欢明境

确定不关注我?

一相逢 甜!

小甜文 英A吧,大概,无差

我就是想写甜甜的恋爱啊!

(就是想写护士装亚修)

高中时期啦

学霸英x校霸A


ash望着校公告栏上的通知,脸更臭了。


正和隔壁校的月龙约架,谁料中途蹦出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子,竟然过来劝架,月龙趁机踹飞了他手里的棒球棒,又刚刚好砸在那小子的头上。


然后那小子竟然晕过去了?


晕过去了?


也太娇弱了吧。


Ash暴躁地抓头,差点把他那头漂亮的金发抓秃。


不管怎么样,事情是自己惹下的,肯定得自己担着,就算付不起医药费的钱,也得去道歉。


Ash这样想着,走到班主任老师办公室门口,却听到有人在里面跟老师说着什么。


“不管怎么样,我侄子现在受伤了是事实,还错过了比赛。”


然后听见老师在那边说:“打伤您侄子的是我们学校一个混混头,我们也教导过他,但是屡教不改。”


“谁要听你的说教啊。”ash在心里默道。


“混混头?学校里竟然还有拉帮结派这种事情?抛却我侄子的事情不说,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。”伊部说道,心里却在盘算着要不要做一期校园欺凌的报导。


上课铃声猛然响起,ash下意识地躲到门后,就又听见班主说道。


“我下节刚好有课,伊部先生还是先回吧,学校这边很快就会出惩处结果的。”


“好的,那就麻烦你了。”伊部满意地谢到。


Ash在门后听得简直是气到爆炸,却又转身拦住了班主任老师。


老师一点也不惊讶ash的到来:“我还在想你要多久才能过来呢,进办公室里来谈吧,我下节没课。”


“说吧,这次是怎么回事,怎么还打伤了路人。”老师在椅子上坐下,还给自己点了颗烟。


“确实是误伤,而且高年级的李王龙简直太欺负人,向我们班同学要了好几次钱,我实在看不过。”ash不在意地说。


老师简直头痛。


猛吸一口烟,老师又道:“我就知道你不会无故打架,但是这次后果可有点严重。受伤那个,是高年级的撑杆跳运动员,你这一球棒,直接把人打住院了不说,还让人错过了比赛。”


“我就是为这个来的。”ash有些烦躁:“你是不是知道他住在哪家医院,我去给人道歉。”


“我劝你别,现在家属情绪不太好,你去了也是火上浇油。”老师中肯建议到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Ash看过资料后,放下这句话就走出了办公室。


“奥村英二,高我两个年级,撑杆跳运动员……”ash完全记下了在办公室看到的资料。


“念叨什么呢。”一个光头从人群里钻出来,凑到ash身边。


Ash被吓了一跳:“肖达?你什么时候来的。”


肖达一摸自己的光头,爽朗笑道:“刚来就看见你在那里嘀咕嘀咕的,啥事跟我说说呗。”


“如何潜入八点之后的市中心医院而不被发现。”ash答到。


“你好好地去医院干嘛?莫不是看上了人家的那个夜班护士?”肖达嘿嘿笑着说,不过很快就从ash脸上感受到了凝重,立时正色道:“没记错市中心医院八点后是禁止探望进入病栋的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听到小弟提出的解决办法的时候,ash用了极大的忍耐力才没有把他揍一顿。


然而,计划还是施行了。


是夜,晚九点钟,ash出现在中心医院病栋楼前,脸色极臭。


肖达站在离ash略远的地方,偷偷拿出手机拍照,一边拍照一边说:“你说你白天来好不好,非要晚上来。”


Ash侧过头,听清了肖达的话,不在意的说道:“家长,烦。”


肖达不再说话,却打量着ash。


本是金发碧眼姿容昳丽的少年,行事又张扬放肆,平日也就是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,再不就是格子衫棒球服,再踩一双艳红色的帆布鞋。


今天却是往日完全不同的装束,那一身粉红色的护士服简直突破了肖达的想象力,没办法,这套还得亏有个小弟的姐姐是这个医院的护士。


就算那位姐姐的身姿如何魁梧,这护士服穿在少年身上还是有一些紧绷的,不知如何撑起来的胸部,被勒的纤细的腰身,最后还有一双强赛进去的护士坡跟鞋。


得亏这身衣服,ash一路低着头,竟也没有被识破,若是肖达在的话,定是要吹口哨的,刻意扭动的腰胯着实有点夸张,但是不知是那腰肢太细还是小腿太直,竟硬生生扭出几分艳色。


顺利走到英二的病房前,ash谨慎确认了没有家长在后,推开病房门就去便看见最里面病床的英二。


头上卷着纱布,安静地靠坐在床上,腿上还摊着一本老人与海,不过好像是看累了,正在对着门口发呆。


骤然看见ash出现也是一惊,还没等ash走进,就已经穿鞋下床,扯着ash到了走廊里说话。


“你,怎么来了,还这个样子了。”英二打量下ash,问道。


Ash没有直接回答,反而把手伸进胸口掏出两个苹果。


把英二吓了一跳。。


把苹果赛到英二手里,闷闷说:“对不起,让你受伤了。”


说完转身就打算走。


“喂!那边的护士,负责哪个病房的!”远远就听到有一个护士喊道。


Ash见事情不妙,转身就向出口狂奔。


不知为什么,英二觉得他该追上去。


于是他几乎和ash同时跑了起来。


待到ash带着英二跑到了原先他准备离开医院时翻的矮墙下面时,ash才喘匀几口气,又疑惑的问道:“你跑什么啊。”


“你刚才和我道歉,我还没说原谅你呢。”英二笑着回答,但是也呼吸有些凌乱。


“就为这事你就跑了这么远?”ash嗤笑,觉得这个人有点傻。


“不是,还有我要说的是,你别担心,我会好好和我叔叔那边说清楚的。”英二望着他的眼睛,真诚地说道。


Ash看得见那双褐色眸子里的真诚。


夜晚的凉风载着夜来香的香气,吹散了ash身上因为刚刚奔跑而带起的燥热。


“谢谢。”ash说道。


翻过墙去,等到英二都以为ash走远了的时候,才听得那边ash的喊话:“你这个朋友,我认下了。”


英二笑笑没再大声答话。


“真好啊。”


刚刚他们靠的极近,英二能看见少年因为奔跑,脸颊上泛起的红晕和鼻尖上沁出细小汗珠。


过分的好看。





这篇文算是我的私心了,除了ash的护士装外,我一直对a英二人在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连手都没拉上耿耿于怀,所以我决定直接让ash带走小英哥哥!大家就脑补下他们是手拉手一起跑走的吧233333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