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明境

确定不关注我?

初恋

吃太多刀片以至于想自己写糖!
OOC!看,还是大写的!
心疼亚修小天使,所以设定成了真·电影明星亚修x撑杆跳运动员英二  无差。
以上,OK?

1 尖利的哨声划破宁静,撑杆跳队员一下躺在了地上。
“起来!都走一走!刚跑完就躺着想干嘛!”教练大声喊着。
只有英二在强大的意志力下,沿着树荫慢走,夏日傍晚微凉的风吹去了一丝燥热,心情也慢慢平静下来。
“英二,教练说后天给我们一天假,我们去打电玩吧!”
“不了,我还是呆在基地训练吧。”英二婉拒了。
“也对,毕竟你有可能拿到全国赛资格嘛,和我们这种混日子的不一样。”队友说这话时并没有恶意,却依旧让人听着不太舒服。
“那我们出去玩就不喊你了,你要从市区带东西回来么?”
英二想了下,道:“那帮我带包猫粮回来吧,我担心总喂猫我们的食物不太好。”
“行,我给你带,不过你得藏好别被教练发现了啊。”
“嗯,谢谢,辛苦了。”
少年们勾着肩膀离开了。
那只小猫从他集训开始就出现在了基地,漂亮又干净,蹲在集训基地高墙上面,俯瞰众生。那气质,当真是目中无人。
“真漂亮啊。”英二当时从墙边走过,手里端着准备打回宿舍吃的盒饭。“是附近有钱人家养的吧。”他心想,不过这个主人绝对不称职,还不喂猫。
因为小猫已经从墙上扑了下来,叼走了他饭盒里的三文鱼。

2 想到这里,英二也觉得有些饿了。
“再跳一次,就去吃饭。”
助跑,撑杆,起身。
在跳过顶点的瞬间,目光跃过高墙,不由自主的被一张面孔吸引。
耀眼的,明艳的,让人不经意就被摄了心魂。 只是一眼,就让英二乱了手脚,竟忘记了改准备落地动作,就那样从半空中摔到了垫子上。
“好险,没有受伤。”
从垫子上爬起来,英二觉得心跳地有点快,那种身体不受控制的感觉,虽说不上坏,但也太奇怪了,他这是怎么了。
亚修正在自己阳台上给猫梳毛,烦的不得了,这猫是上次做模特时一起拍照的道具,结果拍完之后,月龙非说那猫和自己长的像,硬塞给了自己。
结果自己出去拍戏,把猫忘在了家里,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礼拜,急忙赶回来,看到还活着没有被饿死的猫,舒了口气。
向外看去,不远就是一个训练场,那里的学生们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,偶尔住在家的几天,每天早晨很早的时候就能听见他们训练的声音。
想到这里,亚修更烦了。
那个飘在空中的人影是怎么回事,已经比训练场的墙高了吧!亚修内心暗自吐槽,也注意到那个少年看向了自己这边,然后手忙脚乱的摔了下去。
“真蠢。”亚修说着,白皙的耳尖却微微泛红。
摸了摸手边的猫,皮毛顺滑的手感使他眯起了眼睛。
少年飞扬而起时,被风掀起的运动服,和在宽大运动服下,纤细有力的腰肢,萦绕在脑中,无法散去。



估计还会写,以上,希望能看到这里的给个红心心,评论的话爱你呦~

评论(18)

热度(1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