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明境

确定不关注我?

《初语》 小甜文

接上篇《初恋》
OOC!依旧
真·电影明星亚修x撑杆跳选手英二
无差。

3
到了放假时候,英二还是出门逛街了,他是被教练赶出来的。
从那天摔下垫子之后,英二就觉得哪里不对劲,明明没有受伤。还有做练习时,总是不经意走神。
英二把手揣进夹克口袋里,随着人流慢悠悠走着,天阴阴的,温度刚好舒服。
忽然一阵音浪袭来,差点被音乐声吓的摔倒,抬头看去,好像是某电子产品正在做活动,不知什么时候现场已经禁严,除了几步一个的保安外,还能看见警笛闪烁的灯光。
英二打量了下四周,发现好像进到了年轻女孩的海洋里,隐约才会有几个像自己一样的男人。
“真是头疼了啊。”英二想往外走,却发现已经被人群推到了相当靠近舞台的方向。
“亚修!”
“亚修!”
“亚修!”
举着应援牌的女孩一声声的呼唤着自己的偶像。
就见一道身影从舞台下走了上来,在阴沉的天气里,就像一道金色的光芒,将阴霾消逝溶解。
亚修登上舞台,向着众人一招手,台下的女孩们又是发出一阵尖叫。
之后发生了什么英二一概不知,只是那个金发少年的身影,深深的印在了他眼里。
亚修望向台下,竟然看见了那个从跳高杆上摔下来的笨蛋。
是和女朋友一起来的么?亚修扫了眼挤在少年身边的女孩子们,没有和他看起来特别亲密的。那就是来看自己的了?想到这里,亚修心情忽然好了起来,绽出一个更加灿烂的笑脸,惹得台下又是一阵尖叫。
活动结束的时候,一如既往的,从舞台下向上,竟下起了情书雨。
在一片粉红色的氛围里,亚修走下舞台,而他的助理们,小心的收起散落在各处的情书,也离开舞台。
4
英二从人群里挤出来,呼吸到一口新鲜空气,不禁感慨到:“真受欢迎啊。”
又觉得这种气氛不适合自己,匆匆挤出人群。
回到保姆车里,亚修用脚尖点了点装在外出箱里的猫,惹得猫一阵暴躁。
“肖达,你说猫不吃东西会是什么病啊。”扭过头问经纪人肖达。
“大概是消化不良之类的吧,要不就是出去打野食了。”
“噫。”亚修一脸坏笑。
肖达被他笑的发毛:“你家附近不就是山区么,猫会去捉小鸟之类的吃的。”
家附近么?亚修想,却又想去了那个像鸟一样飞起来的少年。

亚修拎着外出箱从宠物医院里走出来的时候,脸黑的像煤一样,医生竟然说这只猫非常健康,没得病,还问了他是不是虐待它才导致猫不进食。
“绝对是打野食去了。”亚修恨恨地想,不禁有些出神。
“那个?”英二见对面金发少年面色凶狠又盯着他手里的甜筒看,不禁说:“不介意的话这个送给你吧。”
还好今天甜筒特价买一送一。
亚修下意识的在送到面前的甜筒上舔了下。
猫咪忽然在外出箱里蹦蹬了起来,亚修这才回神。
英二拿着被亚修舔过的甜筒,脸有些红。“不介意的话,还请收下吧。”
都舔过了,能不收么,亚修面上有些挂不住,单手摘掉了脸上墨镜:“谢谢,我就收下了。”

雨忽然下了起来。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是x训练场的吧,我正好要去那里,顺路送你吧。”亚修真诚地说。
英二有些无法直面这么热切而美丽的双眼,微微别开脸:“好的,那就麻烦了。

以上,喜欢的话还请留言心心关注一波啊。
被banana虐到心肌梗塞开始自己产糖吃。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